|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展会回顾 | BICES 2019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完美落幕


2019年9月4日,BICES 2019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如期而至,业界精英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历经四天精彩纷呈的展会圆满落幕,开始于人声鼎沸间,结束于络绎人群中。富滤盛滤清器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短短四天展期,迎来了无数的客户参观、咨询,火爆全场。


本次展会聚集了全球近1000多家企业参展,诠释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高度,昭示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曙光。


倾情互动,引爆全场



展会期间,富滤盛滤清器携旗下品牌产品:重工重机滤清器、工程机械滤清器、商用车滤清器、工业用滤清器等众多高品质产品隆重亮相,在现场,我们的小伙伴以资深专业水准,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讲解每一系列产品的性能优势,近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同时,与业内人士的交流探讨,也使大家获取了更多相关行业的前端信息与资讯。


激情畅谈,加强合作



前来富滤盛滤清器展位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老客户出现在展会上,凭着对富滤盛滤清器的信任与了解,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有许多客户通过观看产品实物,听取企业情况、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理念等相关信息的讲解,对富滤盛滤清器的产品给予认同,并产生浓厚兴趣,希望能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富滤盛滤清器不负众望,以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赢得了超高人气霸气收官。未来,富滤盛滤清器将致力于用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更高水准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

曲终人散,余韵悠长


展会虽已结束,但精彩不会停止。衷心感谢每一位到展位参观的朋友,你们的支持将坚定我们前进的动力。富滤盛滤清器将以匠人精神,专注产品,不断创新,为广大客户打造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陪伴,期待下一次展会,我们不见不散!

↑ 富滤盛滤清器荣获“中国工程机械零部件品牌100强”荣誉称号
↓ 展会预告|追本溯源,富滤盛在北京帝都等您!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