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企業簡介
       富濾盛集團是一家集濾清器和工程機械、汽車通用,易損配件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下屬富濾盛濾清器(東莞)有限公司、富盛濾清器(東莞)有限公司、富達工程機械配件(廣州)有限公司、富濾盛濾清器(廣州)有限公司、富濾盛濾清器(北京)有限公司等成員企業。
       富濾盛集團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品質體系認證;通過了ISO/TS16949:2009汽車行業品質管制和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嚴格的管理體系和品質控制,在日常的產品製造和公司運營中得到了很好的執行和落實。
       富濾盛的主要原材料均由世界著名供應商供應,這為富濾盛產品的品質提供了首要的保證。
       富濾盛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不斷更新、改進機器設備和生產工藝,以及新產品的開發。使富濾盛的產品滿足了市場的需求,並與市場保持同步。
       “誠信、品質、服務、發展、奉獻”是富濾盛的指導思想,是富濾盛每項工作所遵循的宗旨,也是每一位富濾盛人的行動準則。富濾盛一貫重視人才培育,正是這些富有激情、長於創造的富濾盛人,日復一日的默默積累,才構築了今天的輝煌。
       朝著富濾盛更加美好的未來,朝著更加安全、環保、和諧的社會,富濾盛人將一如既往的活躍在自己的崗位上。
富濾盛集團以合理的價格,提供以下優質的產品:
       空氣濾芯(鐵蓋、PP、PU、環保)、歐美環保機油紙芯、機油濾芯、柴油濾芯、液壓油濾芯、旋裝濾清器、油水分離濾芯、300FG/500FG/600FG/900FG/1000FG/1000FH/洋馬/神鋼/五十鈴等油水分離器總成、油氣分離濾芯、精密濾芯、粉沫噴塗回收濾芯、淨化篩檢程式、火花機用油篩檢程式、線切割用水篩檢程式、乘用車,挖掘機用空調濾芯(篩檢程式)、異型濾清器等,濾清器扳手、旋裝濾清器底座、工程機械用燈具、黃油槍、油封、風扇葉、連接膠及其它易損件,通用件;12/24自吸加油泵、電磁閥、感測器、報警器、熄火開關等電器件等。
  富濾盛產品廣泛應用於:乘用車,巴士,叉車,重型汽車等車輛;挖掘機,裝載機,壓路機,攤鋪機等工程機械。發電機組;空氣壓縮機及其過濾系統;線切割機,電火花機,注塑機等模具加工機械;粉沫噴塗回收系統;醫藥化工,無塵車間等環保淨化領域,捲煙廠、發電廠、油田、冶金機械;船舶、吊車、碼頭機械等等。
       富濾盛產品己廣覆中國大陸各省市,並己成功出口美國、德國、芬蘭、俄羅斯、烏克蘭、韓國、日本等非洲和東南亞國家。
       相信我們的產品能為您創造價值!期盼我們的合作與共同的成功!
       每一份富濾盛人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