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荣获滤清器行业“品牌三十强”及“风雨同舟“奖

       19年7月3日,由汽配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品牌大会暨“德尔科杯”金翼奖颁奖盛典在广州·颐和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德尔科杯”金翼奖颁奖盛典囊括整个汽车配件领域,旨在专注匠心品质,塑造品牌价值!





 

自德尔科杯·金翼奖颁奖活动启动以来,近千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层层角逐,还有专家评审团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为行业评选出真正优秀的、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能引领行业良性发展的企业和品牌。富滤盛滤清器不负众望,历经层层筛选评审,荣获2019 “德尔科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金翼奖“滤清器行业品牌三十强”,基于富滤盛与汽配圈的多年的良好合作,获颁“风雨同舟”奖!



梦想是歌,动力是词,凑出成功千万曲。2019年我们执起奋斗的笔,完成过去未完成的梦想,扬起坚持的帆,继续追寻梦想的航船,高举努力的旗,为富滤盛滤清器美好的明天奋斗加油!


                                            公司简介

    富滤盛是一家专注于滤清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富滤盛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化,品种最多元化的滤清器企业之一。三家工厂,四家公司,生产面积超过56000多平方米。主营工程机械滤清器、商用车滤清器、乘用车滤清器和工业用滤清器,超过4800种不同规格型号的产品。每一只产品均采用优质原料,精工制作,精准控制,严格品管,质量保证,并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产品已成功出口至美国、德国、芬兰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覆中国各省市。已成功为多家主机企业提供配套和为多家世界知名企业贴牌代工。富滤盛立志做中国最优秀的滤清器服务商!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以及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荣誉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民营科技型企业

   ★ 公司通过ISO9001:2015认证

   ★ 公司通过 ISO14000:2008认证

   ★ 公司通过OHSAS18001:2007认证

   ★ 公司通过IATF16949:2016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公司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 拥有6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 “十佳滤清器创新品牌”

   ★ “十佳滤清器创新企业”

   ★ “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 “最具影响力品牌”

   ★ “中国滤清器知名品牌”

   ★ “中国滤清器民族品牌”

↑ Filtersun-Exhibitor of PHILAUTO 2019
↓ Filtersun-Exhibitor at BAUMA CTT Russia 2019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