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热烈祝贺富滤盛荣获首批汽车售后零部件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企业!

     11月29日,备受瞩目的我国首部汽车售后零部件国家标准—GB/T36684-2018《汽车售后零部件市场服务规范》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东莞市富滤盛滤清有限公司在企业评选会上荣获首批汽车售后零部件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企业!



      本发布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零部件分会承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万福军先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标准部副主任林逊女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售后零部件分会理事长周家儒先生等近200名嘉宾出席会议。



   汽车售后零部件首部国家标准将于2019年4月1日正式实施,该标准围绕行业痛点及用户需求,规定了汽车零配件市场服务的基本要求、服务信息、服务场所、服务设施、增值服务、服务监督与改进要求,奠定了行业基准,行业终于有据可依!对行业健康发展、消费者用车体验,以及服务者价值与地位的提升都具有深远意义!



     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都是来自全国实力雄厚的企业,经历层层评选,东莞市富滤盛滤清器有限公司(简称富滤盛)获得“首批汽车售后零部件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企业”的奖项,这也是业界对富滤盛自成立以来,在汽车售后零部件市场的资质、产品安全保证、责任制度、经营行为、商业道德、制度建设、从业人员素质,以及供应、流通、使用、服务等方面给予的肯定。作为国内首批汽车售后零部件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企业,富滤盛专注于汽车零配件市场服务,并严格遵从标准,秉承“好滤芯,富滤盛!中国芯!”的理念,在中国汽车售后零部件市场树立标杆,并成为中国首批汽车售后零部件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企业最有价值的领航企业!

↑ 2018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热烈祝贺富滤盛荣获慧聪网2018年“年度滤清器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