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开张大吉

20188188时,吉时吉日,富滤盛(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开张大吉!富滤盛集团董事长傅锦林、董事总经理周丽、富滤盛(广州)贸
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方,以及集团部分领导和营销部各经理,部分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庆祝活动。



富滤盛(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是依集团年度发展计划的规划而设立的。是富滤盛集团子公司。旨在发挥广州人才和区位优势,尤其外贸人才的聚集优势,凝聚优秀外贸人才,成立新外贸部门。将以富滤盛滤清器、雨刷星WIPERSTAR雨刷、马来西亚进口速魔润滑油为基础,汽车配件为主线,设立全天候永不闭幕的展示厅。将更有助于及时收集市场、行业、客户信息及反馈,有利于公司内部管理改善和战略调整。为广州贸易公司周边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拓展更多的国内贸易和进出口贸易品类……



 

     祝福富滤盛(广州)贸易有限公司开张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富滤盛(广州)贸易有限公司 

ADD: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633号景泰国际汽配城3108、3209号

   TEL:020-31216982、31216861


如果希望富滤盛滤清器在您身边,

请联系我们......

↑ 2018年俄罗斯MIMS汽配展@你,敬请光临
↓ 富滤盛傅锦林:有限的精力专注在一件事上才是汽车后市场破局之道!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