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傅锦林:有限的精力专注在一件事上才是汽车后市场破局之道!



汽配圈: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览会现场,现在接受汽配圈专访的是富滤盛滤清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锦林先生,傅总,您好!

傅锦林:您好!


汽配圈:今年富滤盛的总体情况怎么样?

傅锦林: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富滤盛今年的业绩报表也基本统计完成。从整体看无论是国内还是出口都在稳步增长,成绩喜人!国内乘用车滤清器市场增长虽然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未能达到年初预期效果,但我相信,通过全体富滤盛人的努力,在2017年最后一个月会有一个明显的突破和冲刺。


汽配圈:江苏新工厂今年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傅锦林:江苏工厂今年发展速度非常快,证明了当初的选择和决定的正确。一方面江苏工厂在管理等各方面都已经迈上正轨。另一方面,新的厂房、设备、硬件条件、成本控制,效率提升等方面也登上了更高的台阶。


汽配圈:随着汽车后市场激烈的竞争,您认为现在的生意与前几年相比,是越来越好做了,还是越来越难做了?

傅锦林:逐渐激烈的竞争给市场创造了一个洗牌的机会,大浪淘沙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规律,也是社会进步的一种表现。在目前的状态下,更优质的客户会向品质品牌企业靠拢、集中,对富滤盛来说,是一个发展机会。尽管也遇到了一些挑战,但更多在积极参与其中,并享受着这个过程。


汽配圈:环保政策出台给汽配市场带来哪些影响?

傅锦林:随着环保和其他方面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很多规模较小、缺乏核心竞争力企业的生存空间也逐渐变小,低质低价和假冒伪劣产品的生存压力将会越来越大,甚至演变成完全没有生存空间,而相对的,优质企业和产品将会愈发光彩闪耀。


汽配圈:在供应链以及电商方面您有哪些见解?

傅锦林:电商是目前社会的发展趋势,企业要顺势而为才能长足发展,在这方面富滤盛一直是比较开放、包容的。富滤盛与很多平台保持长期稳定合作,从2009年开始,公司就有自己的电商部门和团队。今年富滤盛在供应链及电商方面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我认为供应链及电商完全成为主流还需要一个过程,目前更多的是对线下的补充和宣传,是后市场发展的一种工具、渠道、需要。

汽配圈:富滤盛有没有向连锁发展的想法?

傅锦林:这个想法公司也一直在考虑,差点就付诸实施,为什么最终没有去做?因为我的观念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不管社会如何发展,市场如何变换,大道至简,返璞归真。我一直相信专注造就专业,专业成就品牌,品牌赢得未来。所以富滤盛没有朝连锁方向发展,因为富滤盛是一个生产型企业,一家企业如同一个人,企业的人力、精力是有限的,我认为应该把有限的精力专注在一件事上,到目前为止,富滤盛在专注和专业的道路上坚持并前行着,也许会面临一些挑战,但我相信富滤盛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也有智慧迎接任何挑战,化解各种困难和问题。


汽配圈:未来富滤盛对国内外发展方面有什么规划?

傅锦林:富滤盛在发展的道路上一直是双管齐下,提高国内销售份额是富滤盛一直以来的目标,虽然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会受到自身发展规律和市场不可控因素的影响,目前富滤盛的出口比例占得更多,但公司下一步,将努力改变这个格局。


汽配圈:希望富滤盛在国内外市场、电商、线下都能有骄人的成绩,希望富滤盛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感谢傅总接受汽配圈的专访,谢谢。
版权声明文章由汽配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 富滤盛(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开张大吉
↓ 富滤盛2018精美台历挂历火热赠送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