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滤盛滤大PM2.5多效能空调滤芯实验——效果看的见(视频为证)




滤大PM2.5多效能空调滤芯的特点
1、采用进口医疗级复合高效净化HEPA滤材,过滤精度高、过滤效率大、原始阻力低,风量大而稳定。能有效过滤进入车舱的雾霾、灰尘、杂质、花粉以及生物屑等污染物。经权威检测,PM0.3微米达95%以上,PM2.5达99.3%以上。过滤效果不仅感受得到,而且看得见。
滤大PM2.5多效能空调滤芯,PM2.5过滤效率和过滤精度是市场上普通滤网的80-100倍。过滤精度可以达到2纳米。
2、进口复合高效HEPA滤材克重低,厚度薄,所以滤材折数可以多,有效加大了过滤面积。滤大PM2.5多效能空调滤芯过滤面积是普通滤网的5-10倍。充分保证了空调进风量。
3、采用了医疗级次净化加工注胶工艺,保证了每折之间分布均匀,不会产生并折,过滤面能有效发挥。
4、采用蓝色的复合高效HEPA滤材,同富滤盛文化颜色一致,象征清洁、纯净。色泽美观,特性鲜明。
5、采用大颗黑色椰壳活性炭,避免传统滤网的会掉炭粉弊端,无限增强吸附能力。能有效吸附进入车舱内的有害气体、异味、水分水,有效净化车内环境,并能有效缓解雨天车窗的雾化。
6、在活性炭中加入了米白色的分子筛颗粒。能有效吸附甲苯、甲醛、二氧化硫、TVOC有机挥发物等,为乘车人的健康提供保障。
7、采用蜂窝净化系统,加固了滤网的强度的同时,可以让活性炭和分子筛颗粒在蜂窝内360度旋转,充分保证了活性炭吸附性能的有效发挥,有效提升了活性炭的吸附能力。
8、柔软海软的密封条,保证密封紧密,不渗漏。
9、采用的进口的复合高效净化HEPA滤材,多层处理,并喷涂纳米银离子水涂层,对部分细菌有一定的抗菌、抑菌、杀菌性能和除螨作用。有效预防各种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发生。
10、采用的进口的复合高效净化HEPA滤材,自身具有超强防潮、防霉能力。
11、严格生产管控。ISO/TS16949:2009、ISO9001:2008、ISO14001:2004、OHSAS18001:2007、GMC中国优质供应等管理体系认证。
12、每一只产品,均精工制作,实施三包,并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质量保证。
13、安装标示,方便易用。
14、车型齐全,专车专用,私属订制。只为高品质健康车生活的您而生!
15、 滤大PM2.5多效能空调滤芯,符合欧盟国际标准。
16、富滤盛集团荣誉出品,信心保证。
17、奉献爱心。您每购买一只富滤盛滤大PM2.5多效能空调滤芯,公司会自动将10分钱捐赠“富滤盛爱心基金”,为富滤盛希望小学而添砖加瓦!
↑ 空气品质检测仪-富滤盛空气精灵隆重上市
↓ 富滤盛集团卡通形象创意征集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