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逆势而上,共赢未来”富滤盛滤清器2015优秀经销商年会——之优秀经销商会议盛大召开

    音乐响起,富滤盛的家人们纷纷入席。11月21日7:40分,会议开始。掌声锐化成背景,欢呼氤氲成光环,空气中弥漫着大家再次相逢的喜悦!

    在这里,家人们家常论道,剖析市场,认清趋势,思想碰撞,信息交流,资源互通,共享经验,寻求突破,逆势而上,共赢未来!在这里,我们与您分享精彩人生!在这里我们与您共享经验!在这里我们欢聚一堂!

    环境优雅、宁静,设备配套完善的汇锋大饭店二楼宴会厅,我们一同细数2014,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聆听董事长付锦林对公司工作的总结和剖析公司存在的不足,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董事总经理周丽再一次带领我们走进了富滤盛家园,领略富滤盛的独特文化。

    优秀经销商南昌中联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吴总,南昌福盛汽配有限公司程总,福建优先汽配有限公司许总与我们分享了成功之道。我们静听马来西亚速魔润滑油有限公司总裁陈总,汽车服务第四站--浙江萨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总、北京欣亿达旺商贸有限公司姜经理,天津中电天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李总的精彩推介……

     上海正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总为我们带来了汽配人的《共生、共建、共荣、共享﹏﹏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聚汽观察》杂志总编付总深入讲解了互联网+时代下,经销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受益匪浅。



↑ 欢迎晚宴暨文艺晚会盛大举行——富滤盛滤清器2015年优秀经销商年会
↓ “逆势而上,共赢未来”富滤盛滤清器2015优秀经销商年会——之走红毯签大名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