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濾盛文化”創刊詞

 

伴隨著龍年的腳步,《富濾盛文化》款款而來。她吐著墨香,捧著熱忱,懷著激情,揣著夢想。

短短幾年,富濾盛從無到有、從小到大,歷經風雨,磨礪鍛冶。無論是產品品質、生產工藝、管理水準、市場業績,還是公司績效、綜合實力、品牌價值,無不日新月異,快速發展。值此,衷心感謝全體富濾盛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真心感謝各界新老客戶的關愛和支援!誠摯感謝各界為富濾盛的發展做出貢獻的供應商,感謝您們的關心和重視!

縱觀和審視公司發展的歷程,我們深知:創業的激情、價值的體現、天道酬勤、海納百川、厚德載物、志存高遠等諸多優秀的品行在強力支配著全體富濾盛人的思想、觀念和行為。這種品行聚合起來就是我們富濾盛的企業文化,而提煉和弘揚這種文化,就需要一個載體,她能將企業的文化、價值觀、理念、工作風格、精神狀態等反映出來。在此感召下,我們的《富濾盛文化》應運而生,她將肩負起傳播富濾盛資訊、塑造富濾盛形象、展示富濾盛風采、打造富濾盛品牌,對富濾盛文化進行彰顯與研究的重任,使公司的經營理念、指導思想和企業願景、遠景得以更好的詮釋;她是公司的喉舌,是展示企業形象的視窗,是傳播資訊的使者,是溝通領導與領導之間、領導與職員之間、職員與職員之間、公司與客戶之間、公司與供應商之間的橋樑和紐帶;是記載富濾盛凝聚力、競爭力、生命力和創新力的華章。通過這份報紙,企業精神將被進一步提煉,一種默默傳承的文化將被發揚光大,她並非無足輕重,而是承載著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任重而道遠。

《富濾盛文化》腳步尚且蹣跚,翅膀尚且稚嫩……但她有決心、有信心遨翔藍天,有勇氣、有能力馳騁大海。

她需要優秀作者的土壤肥力,需要優質稿件的滋潤,需要包容讀者的關愛和呵護!更需要大家真誠的意見和建議!還需要我們戰略合作夥伴---“瀟湘文化”認真細心的栽培……您於我們很重要,愛要有您才完美。您的意見和建議是《富濾盛文化》和富濾盛企業進步、發展的源泉和力量。

我們真誠期盼您能拿起手中的筆或敲擊下鍵盤,記錄下身邊的美麗瞬間,真實與感動,把思想凝成文字,把內心的聲音和夢想傳遞到大眾的心裏去。我們輕視平庸,但我們不拒絕平凡,有了大家的支援和關愛,《富濾盛文化》一定會是豐富多彩,是全體富濾盛人良師益友的優秀讀本。

我也願和所有忠誠于富濾盛的富濾盛人一起,共同用睿智的心靈和烈火一般的熱情譜寫富濾盛更輝煌的篇章!

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與《富濾盛文化》共勉。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傅錦林

201222

↑ 知名書畫家金新宇為“富濾盛文化報”親筆題題詞
↓ 富濾盛濾清器與明楷律師事務所建立戰略夥伴合作關係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