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富濾盛濾清器與瀟湘文化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為全力打造富濾盛企業文化、提升企業的文化氛圍,增強富濾盛濾清器在客戶群、供應商及相關連單位的影響力、構建公司、職員、客戶、供應商溝通交流的平臺、間接提升品牌的廣告效果和影響力、知名度;規範公司的品牌推廣、文化建設、戰略規劃等,於201221日下午,立志做中國最優秀濾清器服務商的富濾盛濾清器(東莞)有限公司即與中國極具影響力的文化傳媒企業東莞瀟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意向,並就富濾盛集團、富濾盛濾清器(東莞)有限公司及旗下北京、廣州、成都、東莞等分公司的品牌推廣、文化建設、戰略規劃等簽訂合作協議。東莞瀟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理羅建雲與富濾盛濾清器(東莞)有限公司總經理傅錦林出席了戰略合作簽字儀式。雙方並就相關事項進行了友好的溝通和交流。

    富滤盛滤清器(东莞)有限公司之所以选择与东莞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是该公司极其看好东莞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宣传渠道、传播能力与专业水平,特别是VI设计、广告策划、品牌推广、文化建设等已在国内广告公司中具有领先优势,与其合作,将更加有利富滤盛滤清器(东莞)有限公司的品牌提升与文化积累,在扩展国内市场与国际业务中赢得先机,为做中国第一滤清器品牌铺平道路。


傅总与罗总出席签约仪式
↑ 富濾盛濾清器與明楷律師事務所建立戰略夥伴合作關係
↓ 2012 年 年 假 放 假 通 知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