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不变黑就不换?小心刹车油变成“地雷”!

觉得这组图文还不错就分享到您的朋友圈吧
关注 【富滤盛】微信公众号:Filtersun-group

-------------------------------------------


有的朋友觉得刹车油没有变黑,刹车没有感觉“软”就没有必要更换刹车油。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刹车油沸腾导致的刹车失灵基本上没有什么预兆,制动失灵是突然出现的。而这时候肯定又是车主需要车辆制动的时候。如果事故发生在路况复杂的道路上或者车主处理不当,后果将不堪设想。

● 刹车油的作用

刹车油(也称制动液),是用于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压力以制止车轮转动的液体。其质量好坏,选择使用正确与否直接关系到行车安全。


● 不定期更换刹车油会出现的问题

刹车油有一个特点就是会吸收空气中的水份,而刹车液压系统必须要让刹车油与大气相通才能正常运作,久而久之刹车油就会吸入水份,在高温下转成气泡,当刹车油路中出现气泡,刹车效能就会下降.所以刹车油是要根据气候、运行环境、季节变化及工况等及时检查其质量性能按时更换的。各位可以到华胜做保养的时候,让师傅们帮忙检测刹车油的状况。


更换刹车油的注意事项

一般建议:每两年或者行驶6万公里的时候就必须更换,若长期在南方或潮湿地区行驶,换油周期要适当缩短。而在选择和更换刹车油的时候也要切记:不同类型和不同品牌的刹车油不要混合使用。由于配方不同,混合刹车油会造成刹车油指标下降。

更换刹车油时通常采用新油冲洗旧油的方法,直至流出新油并无气泡为止,以达到彻底排空旧油,排空的顺序应从离驾驶员座位最远的开始,由远到近依次排空。

关注

【富滤盛】微信公众平台:Filtersun-group

十佳滤清器新锐企业、十佳滤清器新锐品牌、十佳滤清器创新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微信二维码


全国热线电话:8009009887

↑ 汽车发动机温度过热故障如何处理
↓ 听声辩位的本领 声音识别爱车十种故障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