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集團概況
關於富濾盛
董事長致詞

企業文化

成員企業

品質保證

聯繫方式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電話:00852-27935511
傳真:00852-35902333
網址:www.filtersun.hk
技术支持

这样加油的习惯,费油!

● 费油行为一:赶在油价上涨前排队加油

  在油价上涨的前夜,肯定会有不少车主前往加油站为爱车加满油。届时全国各大城市的加油站可能会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

  现在正值高温季节,在排队进站加油时,不少车主习惯怠速等候,窝在车里吹空调,此时车辆消耗的燃油并没有起到多少实际作用,基本上属于白白浪费。为了加降价油而排队凑热闹,其实并不划算,倒不如避开交通高峰期,下班回家先吃个饭洗个澡,晚上再去加油站加油。

● 费油行为二:油价下降赶紧加满油箱

  油价下降的机会实在难得,车主们终于可以豪爽地叫一声“加满”了。不过,加满油箱行车可不是一个经济的用车习惯,因为油箱加满油时,车辆的负荷也会增加不少,油耗也会随着车重增加而上升。因此,如非遇上跑长途或野外自驾游等必要情况时,车主最好不要把爱车的油箱加满,在城市范围内行驶时,加大半箱油就可以了。为车子减负的同时,也是为自己的钱包减负。

● 费油行为三:外带汽油时不用铁桶盛装

  一些车主会有外带汽油的习惯,车上也会常备盛装汽油的容器,如今遇上难得的油价下调时机,喂饱爱车之余,也会顺带“打包”一些降价汽油备用。然而,有的车主或是贪图方便,又或是不了解汽油的特性,他们会用塑料容器盛装汽油,殊不知这种做法相当危险:由于塑料的电阻率比较高,很容易产生积聚静电,在塑料桶装汽油的过程中,汽油与塑料桶产生摩擦,极易产生静电火花,尤其是目前这种干燥高温的天气,很容易将汽油或汽油、空气的混合气体引燃,导致意外发生。所以,汽油是严禁使用塑料桶盛装的,假如车主需要外带汽油,必须使用专业的铁桶盛装,以策安全。

● 费油行为四:驾驶方式过于粗暴

  某些车主平时的驾驶方式就比较激烈,油价下降可能会让这些车主的顾虑更少,继而更加忽视良好的驾驶方式,依然猛加油、猛刹车和频繁并线。粗暴的驾驶方式不仅危险,而且也会令车辆的油耗明显上升,完全有可能把下调的油价抵消掉。在片面追求痛快的不经意间增加了油耗,实在是得不偿失。

【免责声明】我们重在分享,所有文字和图片均从网络转载,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关注

【富滤盛】微信公众平台:Filtersun-group

十佳滤清器新锐企业、十佳滤清器新锐品牌、十佳滤清器创新企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微信二维码


全国热线电话:8009009887

↑ 雨刮器跳动怎么办?教你清洁保养雨刮器
↓ 刹车片多久换一次
 
富濾盛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